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那一天

曾经我对你说过那番话,也又再地请求你。
那永远对我来说都是一条疤。
每每我想起那件事,我都觉得真的很不开心。
如果那天的结局有改变,那今天的我也会有所改变。
是上天的安排?对还是错?过了要一年了,我还是不懂。
而且我很固执,执着,对某些事情放不下。

有时在想,这就是人生嘛。。。
在不同的选择里,有不同的出路。并没有说为的好或不好。

现在,我只想好好读书,谁都不想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那一天

曾经我对你说过那番话,也又再地请求你。
那永远对我来说都是一条疤。
每每我想起那件事,我都觉得真的很不开心。
如果那天的结局有改变,那今天的我也会有所改变。
是上天的安排?对还是错?过了要一年了,我还是不懂。
而且我很固执,执着,对某些事情放不下。

有时在想,这就是人生嘛。。。
在不同的选择里,有不同的出路。并没有说为的好或不好。

现在,我只想好好读书,谁都不想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
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