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两天了,
我没出门,平时一天就顶不顺了。。。

可是,
最近的心情就是怪怪的。。。

明明想跟你出门,我们却在冷战中
去哪?跟谁?怎样去?都是问题。。。

突然,很想去SUNWAY LAGOON,又不知道怎样开口
总觉得你死都不认错,我的心都无法原谅你,难道要一直欧下去吗?
感情会变淡吗?

其实,IRON MAN 2 的票我都定了。。。
可是,又能怎样?

我的假期也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

很久,很久,已经没有两个人在一起手牵手的感觉了。。。
才3年,如果真的要在一起,还有很多个3年。。。不是吗?

好了,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!!!
病都是我传给你的,还害你嗮了一个早上的太阳。
不是为了带我出去,而是你可以熬夜打电脑、看PPS 。。。





就好像你的命根。。。

对不起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两天了,
我没出门,平时一天就顶不顺了。。。

可是,
最近的心情就是怪怪的。。。

明明想跟你出门,我们却在冷战中
去哪?跟谁?怎样去?都是问题。。。

突然,很想去SUNWAY LAGOON,又不知道怎样开口
总觉得你死都不认错,我的心都无法原谅你,难道要一直欧下去吗?
感情会变淡吗?

其实,IRON MAN 2 的票我都定了。。。
可是,又能怎样?

我的假期也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

很久,很久,已经没有两个人在一起手牵手的感觉了。。。
才3年,如果真的要在一起,还有很多个3年。。。不是吗?

好了,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!!!
病都是我传给你的,还害你嗮了一个早上的太阳。
不是为了带我出去,而是你可以熬夜打电脑、看PPS 。。。





就好像你的命根。。。

对不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
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