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漂浮----------我放下了

在外漂浮了很久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家!!
前几天,跟妈聊了几句,就说起我没钱了,要她进钱给我,真的没想到当天下午她就进钱给我了。我真的很感动!!她还笑笑说我的户口还有钱,为什么还要进钱呢?我听了就算了。。
今天,我打给妈,我还笑着说哇,那么有效率啊??她说,怕我向大耳窿借钱。呵呵。。。

这几天,我都是在医院因为他爸动手术。没法子咯。。。
我还在医院住了一晚,还不知要住几久。。。
在这里,每天没说超过十句话,很好笑,对吧?
有时多说几句也会被骂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回家。
每次都会写到自己流泪。。。

这几天,一直都在硬嘴的说 KFC 还有SPICY CHICKEN,我吃的是 NASI DAGANG。
我都知道 KFC 暂时没有 SPICY CHICKEN,我吃的是 NASI LEMAK。
我都不跟你吵,你要赢就给你赢吧!
我什么都不管了。。。
话也不想多说。。。

下个星期开学了,希望我真的能去上课,我不想呆在医院了。
而不是不关心。。
听你说下个星期没得去上课,我都不知该怎样。。 又吵架??
手术很成功!!=)

上个星期还刚忙了TT NIGHT 的 PNP。
一个人在跑 REFRESHMENT 的东西,THOR 去了日本。


用华语来写会觉得比较有情感,但真的很慢。。

我很闷,整天就只对着电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漂浮----------我放下了

在外漂浮了很久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家!!
前几天,跟妈聊了几句,就说起我没钱了,要她进钱给我,真的没想到当天下午她就进钱给我了。我真的很感动!!她还笑笑说我的户口还有钱,为什么还要进钱呢?我听了就算了。。
今天,我打给妈,我还笑着说哇,那么有效率啊??她说,怕我向大耳窿借钱。呵呵。。。

这几天,我都是在医院因为他爸动手术。没法子咯。。。
我还在医院住了一晚,还不知要住几久。。。
在这里,每天没说超过十句话,很好笑,对吧?
有时多说几句也会被骂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回家。
每次都会写到自己流泪。。。

这几天,一直都在硬嘴的说 KFC 还有SPICY CHICKEN,我吃的是 NASI DAGANG。
我都知道 KFC 暂时没有 SPICY CHICKEN,我吃的是 NASI LEMAK。
我都不跟你吵,你要赢就给你赢吧!
我什么都不管了。。。
话也不想多说。。。

下个星期开学了,希望我真的能去上课,我不想呆在医院了。
而不是不关心。。
听你说下个星期没得去上课,我都不知该怎样。。 又吵架??
手术很成功!!=)

上个星期还刚忙了TT NIGHT 的 PNP。
一个人在跑 REFRESHMENT 的东西,THOR 去了日本。


用华语来写会觉得比较有情感,但真的很慢。。

我很闷,整天就只对着电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 -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.deviantart.com
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